Net_KKK

沉息 4

   “光哥进度太慢,老大让我来打个下手。”郭子凡伸了个懒腰,光脚在韩沐伯屁股上踹了踹,“哎,饿了…”
    
     “冰箱里,自己去拿。”韩沐伯正忙着摆弄刚拷贝回来的资料,隔着薄薄的休闲裤能感觉到某人冰凉的脚面。
     “你丫能穿个袜子么,现在好歹是秋天,到时候得了风湿……”
       
      郭子凡翻了个白眼,掀开冰箱门,意外的看见了满满的小蛋糕和汽水。
     “可以啊,沐伯。”
   
   “吃完快滚过来,B区的数据有问题。”韩沐伯盯着满屏的折线和数字,有些心不在焉的想,冰箱里的零食总算派上用场了。

      “你说光哥成天被这么压榨会不会精神分裂啊。”  郭子凡抱着蛋糕跳上沙发,凑在韩沐伯耳边问到。

      温热的呼吸都喷了上来,韩沐伯缩了缩脖子,有些不自在拉开了一些距离,“别搞笑好吗,光哥的承受力测试是第一名。”
        “也是…”郭子凡伸出手指一下一下的在键盘上点了点,“这里和这里错了,看到没有……不过老大这招也太狠了,陈泽希好歹是个特种部队的…英雄难过美人关?”

      
       “谁知道。”

 

  

       夏之光慢慢睁开眼,小心翼翼的拨开泽希搭在自己腰上的手,赤脚摸索着出了房间。

   秋天的夜里很凉,他只套了件大T恤,下身还是真空的。穿堂风一过,腿上便起了大片鸡皮疙瘩。

    喉咙嘶哑的不像话,夏之光在家里转了一圈,只看到吧台上剩下的半支威士忌,还有半支在4个小时前被倒进了自己下面的那张嘴。

      肠道里隐约还记得那个火辣的味道,想了许久,夏之光最终自暴自弃的给自己倒了半杯,仰头灌进了嘴里。

     

     “咯哒” 

      壁钟发出整点报时的声音,把夏之光吓了一跳。

    “靠…真是越来越胆小了。”

     夏之光自嘲的拍了拍自己的额头,孩子气的拨了拨壁钟上的小门。

      “咯哒”

       小门松动了一下,夏之光心里一紧。做贼心虚的看了眼房间门,接着踮起脚窜进厨房拿出把水果刀来,他把刀片卡进小门的缝隙里,轻轻一挑,报时鸟就弹了出来,夏之光努力把手伸进去,反复寻找了几圈,“咦?”  指尖触到一块小小的胶质,夏之光的呼吸急促起来,是内存卡。

   

     

评论(12)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