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_KKK

1001 (各种邪教向)

      

   五雷轰顶

      “反凡你看赵磊好内向好可怜都没有人跟他玩,我要去拯救他!”

      一个星期后两人在洗手间一边唱我的滑板鞋一边跳广场舞,郭子凡在旁边打了个哈欠,差点把漱口水咽下去。
 

 白韩

    韩沐伯表示隔壁整天不喜欢出门那人认真看书的样子真是好文艺好清新好有范,不看书时好呆好萌好可爱

    于是终于忍不住在某一天去勾搭。

     若干个月后,韩沐伯被压在书架边,悲愤欲绝,“说好的软萌易推倒呢!”丫切开居然是黑的!

   谷凡

          两个人带墨镜的姿势越来越像。

        郭子凡最近跳舞总有种痉挛的错觉

        “谷嘉诚你抱着个大娃娃干啥!!”

     

   
  希战希

         “我在上面”

          “你觉得我有可能会在下吗”

   

     澍光澍

        “你在上…吧?”

        “不不不,还是你来吧”

   

     粤粤

      “噢,我的鼻子,我的眼睛,我的眉毛,噢,我的头形,恰到好处”

       “啊啊啊我唱歌好好听”

       “肖战和白澍都喜欢我,我该怎么办?”

  

   陆白

     北上广:  [我总是想纠正另一半的口音怎么办,急,在线等]

      

   双蛋

        少频直播时

       “战战~战战~看我嘛”

      肖战捂住麦,凑到他耳边轻描淡写的开口,“你叫的再浪一点我就笑”

        

   韩伍纪

       “呜…沐伯”

        韩沐伯从伍嘉成的被窝里抽出手,把晶亮暧昧的液体抹在哭花了脸的野猫嘴上,使了力的揉按他漂亮的唇瓣,“真该让你的小粉丝们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嗯?好不好”

        “走…走开,呜”

        “乖,乖啊,别哭了”

 

   希韩

        “别再跟我说英语了行不行!”

        “有本事你别跟我拽韩语啊。”

   毛光

        随着夏之光年龄的增长老谷总感觉自己要被反攻了。

   

   战凡

        “天呐凡凡你还没有肖战的腿高”

   

   希舞

         凌晨3点,泽希还在练习室纠结那个动作到底要怎么做出来才好看。

    

   澍书

          “呃啊”

          “澍,上床的时候能不能不要再拿着那本《论持久战》了”

   

    凡熊

        “别,别把我的大宝贝拿走,啊~大宝贝,赵磊!你再碰它一下我跟你拼命”

    

   谷厕

        “老谷他又在厕所不好意思”

       

评论(2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