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_KKK

沉息 7

 

  夏之光跪坐在男人的脚边,嘴唇因为恐惧和紧张轻微的颤抖着,半饷说不出一句话。

    “三” 陈泽希看上去有些不耐烦了,轻佻的用打孔机撞了撞他敏感的地方。

    “二” 夏之光缩起身子,依旧僵持着,眼神涣散。陈泽希的脸色已经很不好看了,在战场上冷静坚忍的连炮弹打到眉梢都能不动声色的人,现在被一点小事勾得天雷地火,说出去估计都能让人笑话。

    陈泽希,你什么时候变成了这样?

    夏之光有些怜悯的仰头望着这个男人,突然下身传来尖利的痛楚,他眼前一黑,晕倒在冰凉地面上。

   对,越痛越好,…这样,我就能忘记你好的时候了。

      

     “郭子凡!20个蛋糕你两天就吃完了你猪吗”

     “谁让你天天打火锅,我要降火知不知道。”

     “拿蛋糕降火?”

     “薄荷夹心的”

     “你滚过来喝杯菊花茶”

     “我不…”

     

      嘀----电脑突然发出急促的警报声,韩沐伯放下杯子,手忙脚乱的冲过去。

       

      郭子凡表情凝重起来 “怎么”

      “光光拿到的数据不对。”

      “删除不就好了?”

       “Fuck”  韩沐伯两手飞快的在键盘上按了几个键,突然手一抬将电脑盖摔上,转过头对上郭子凡担忧的视线

      “是病毒程式。”

   

      “想办法通知光光快点走,那边要是一收到信号,陈泽希绝对第一个怀疑他。”

       “来不及了。”

      

        郭子凡扶了扶眼镜,看着韩沐伯,突然淡淡的笑了笑“别担心,相信光哥。”

        “那你不管他了?”

        “又不止我们在B城。”

        “你说夏言?”

        “嘘…” 郭子凡一手抵在唇边,一手拎起了电话

       “……Hi,是我,宝贝儿……”

 

  
    “泽希,别,有人在按门铃…”夏之光虚弱的趴在沙发边,指甲几乎要陷进柔软的皮草里。

      “啧”陈泽希烦躁的用纸巾擦了擦滑腻的地方,拉好裤链,扯过角落的被子盖在夏之光身上。

     “暂时放过你。”

  

      “妈的谁啊?”

      陈泽希懊恼的一边开门,一边想着什么时候把这烦人的门铃给拆了。

      “叔叔好!” 很熟悉的奶猫声,他还没反应过来,面前的少年就窜进了客厅。

       “泽希”

      “老谷?靠,来也不打个招呼。”

     谷嘉诚笑得一脸猥琐,“打搅你好事了?” “何止啊…完了,光光”

        

     客厅里, 伍嘉成正扯着夏之光的被子,撒娇道“哥哥,不要睡觉了,都下午啦。”

       “宝贝儿,过来,我们先去楼上玩。”谷嘉诚抱起他,好笑的往楼上跑。

     伍嘉成还依依不舍的挥着爪子,“我想跟哥哥玩儿嘛。”

       

     “光光,很受欢迎啊。”陈泽希去扯夏之光的被子,正要调侃他呢,被子滑下来,却猝不及防的露出一张泪流满面的脸。

       
 
    对这就是一个很狗血烂俗两个受合伙把攻坑了的故事有什么意见告诉我我一定改毕竟我就是这么一个毫无立场和节操的人啊
    (ˉ﹃ˉ)
    还有要点梗吗,(才不是因为没有灵感了[微笑])

评论(36)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