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_KKK

沉息 10

  
  
   “不要跑太远…” 谷嘉诚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懒懒的抱着手臂,打了个哈欠。
    不远处的奶猫追着四处飘散的泡泡,一个一个非要去戳破。
     
     拐角的草丛里突然传出一声微小又急促的口哨,伍嘉成动作不变,只是慢慢的往那儿靠去。很近了,几片叶子里夹着一个小纸团,伍嘉成回头,长椅上的男人已经闭上了眼。
      
     (一个月后,会议名单,地点,时间)

     伍嘉成随意的瞟过一眼,立马又揉起纸团,塞进了一旁的排水孔里。

     
     C市

   

       傍晚,韩沐伯提着两大袋零食扔进车里,后面那两手空空的一对儿还在磨磨蹭蹭,边打边闹着。

      韩沐伯磨牙,活是自己干的,零食全是他两吃的,几个月来自己电视都没看过,这日子真是没法过了。

      夏之光在这儿完全把郭子凡的精神和肉体都霸占走了好吗摔!

      连网速和洗手间都占了好吗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头儿,干嘛呢?”

      韩沐伯面无表情,看,称呼都降级了!

       “我说,嘉成那儿行不行啊,毕竟他都休息好几年了,装傻装久了,估计脑子真会变迟钝。”

     

          “你少诅咒他。”郭子凡抬手就是一掌扫过去,“我们大哥是你能评判的吗!”

         “行行行。” 韩沐伯一脸我就知道自己没地位的表情,心如死灰的扒拉起方向盘来。

  

         夏之光舀干净酸奶后,敲了敲车窗,“哎哎,停一下,我下去扔个垃圾。”

         “真麻烦。” 韩沐伯嘴还没撇开,脑门上又是一巴掌。“哎,光哥,您慢点扔不着急。”

         郭子凡满意的用食指蹭了蹭他饱满的唇瓣,跟逗自家小狗似的,韩沐伯黑着脸,显然也想到了这个。

  

       夏之光当然不只是为了扔个垃圾,他借着看垃圾桶的角度,惊悚的发现,刚刚从后视镜里看到的那个人影,一直在跟着他们,就藏在街边卖地摊货的商贩边。

   

         这个认知让他的心霎时狂跳起来,这个人是谁,为什么要跟着他,是不是……

 

       也是, 陈泽希那么骄傲的人,怎么可能容忍自己被一个卧底坑了呢?

        陈泽希…这个名字让他片刻的走了走神,马上夏之光就差点没扇死自己,想什么呢夏之光,他现在怎么可能让你好过。

   

        “光光,好了没有?”

        “嗯,走吧”

    

         “爸爸,醒醒。”

         “唔…几点了?”

         “五点啦!爸爸你好懒啊。”伍嘉成勾着他的脖子撒娇,“我要吃土豆炖排骨。”

          “好,现在回去。”谷嘉诚伸了伸懒腰,突然手一抬打横抱起奶猫,毫不费力的左右晃了晃,惹得怀里的人咯咯笑个不停。

      

        小区就在公园的隔壁,没几分钟谷嘉诚就背着某人一路小跑晃荡着到了家门口。

      

        “你先去沙发上坐会,我去书房看个信息。”

       谷嘉诚放下他,拧开书房的门,手刚搭在键盘上,眉头就皱了起来,尽管底盘不热,他还是敏感的察觉到了,有人动过他的电脑。

      还是多嘴的想解释一下,小伍宝宝是故意让老谷发现他的电脑被人动过的,这样才能更好的为自己开脱。

评论(1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