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_KKK

沉息 16

    “爸爸,你在给谁打电话?” 伍嘉成睡衣穿的乱七八糟,揉着眼睛钻进男人的怀里。
    “是泽希。你怎么醒了?”
    “漂亮的小哥哥也在吗?” 伍嘉成顿时抬起亮晶晶的眼,睡意全消。

  
    “小哥哥他…做了些坏事,被泽希哥罚了,暂时不能陪你玩。”

    
    谷嘉诚绞尽脑汁的想了些适当的措辞,奈何眼前的人一点都不买账,小嘴翘的老高,“你就是不想带我去玩,每次出去你都会睡着,你不要不承认!上次坐过山车你都睡着啦!你是猪吗。”

 
    谷嘉诚默默地别过脸,被一个小孩儿这么说心情还真是异样的灿烂。

     “不给就算了。” 伍嘉成气鼓鼓的推开一脸无辜的老人家,胡乱的扯了扯衣服,噔噔噔就跑开了。

     “ 哎,哎嘉成,别锁门啊!”

  

     过去分割线→_→→_→→_→→_→→_→

     韩沐伯刚刚被捡回训练营那会儿,患有严重的精神疾病。患者将引起他内在心里痛苦的意识活动或记忆,从整个精神层面解离开来,以保护自己,但也因此丧失其自我的整体性。

     俗称精神分裂。

     

     “听说被扔在街上的时候,全身上下有八处轻微骨折,小腿上全是结了痂的伤疤,还有他的背……”

     郭子凡倒吊在单杠上,一边做仰卧起坐,一边是某人叽叽喳喳毫不停歇的八卦,还有一边乖乖听着的夏之光。

    “小伍哥,那他不是精神有问题么,该怎么训练啊。”

    “你不懂,越不正常的人,越聪明。”

     郭子凡朝天翻了个白眼,就你最聪明了,我看你就不正常。

      虽然态度是不屑的,但出于好奇心理,郭子凡还是特意绕到11区的地盘,朝里张望了一眼,没怎么看清传说中那人的样貌,只记得丫白的发光。

     再见到时就没那么幸运了,他的意识正被第二人格占据。

     如果说韩沐伯的主人格是沉静甚至于温顺的话,次人格便是人性的另一面,整一乖张暴戾的禽兽。

     

      那会他正在练射击,一颗子弹就这样从背后贴着他的耳骨打进了九点五环。

      “妈的变态。”

       郭子凡惊魂未定

       韩沐伯却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似的,从后搂住他的脖子,凑近来,暧昧的舔了舔他耳侧被划出的血珠子。

       

       “郭子凡是吧,上届射击的第一,要不要来一局?”

       韩沐伯挑了挑眼角,妖异横生。

      

       其实是因为伍嘉成上届没有参加,郭子凡举起枪瞄准了环中心,不,小伍说不定也不是万能的呢?

       他食指发力,“砰”

       子弹出膛,准确的穿透了最中间的位置,十环。

        “开局吧?”

      

   真的好困但是我要发扬日更的优良传统(呸)
   送给半个小时前给我私信某个宝宝(ˉ﹃ˉ)
   晚安~~~~

评论(2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