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_KKK

沉息 17

沉息17

   枪声不断,最后3区和11区的学生全都聚拢了来,以他们为中心围出一个圆圈看好戏。

  
  “小野猫,你的好朋友都在那儿看着呢,输了会很丢脸哦。” 韩沐伯举起枪,轻轻的在他唇边碰了碰。
   
  郭子凡重新装填好了子弹,像是丝毫不受身后人的影响,干脆利落的瞄准,接连打出了15环。
   
  “凡凡真棒~” 伍嘉成看热闹不嫌事儿大,拉着夏之光在一旁加油打气。
    
    “到你了。”  郭子凡转头,毕竟少年心性,语气里的挑衅怎么也掩饰不住。
    “带了耳塞吗?” 韩沐伯看了看他的耳孔,因为姿势,从远处看两人就像在亲吻一样。
    
   “带了,怎么…”
     话未完,韩沐伯的表情瞬间漠然起来,就着这个姿势,扣动扳机,15枪打在新换的靶子上,10个十环,剩下的三个是9.5环,两个9环。
   
   
   围观的人群有了些骚动,心态各异的窃窃私语着,只有小伍那个心大的扯开了嗓门嚷嚷,“凡凡赢啦,凡凡有11个十环呢。”

    “好吧,我认输。” 韩沐伯退后两步,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表情没有半点输了后的难堪。
   
   郭子凡冷冷的扯了扯嘴角,正要转身离开,却突然有一只手扣住他的腰往后一拉,又是那抹邪气又浪荡的声音,“下次试试其它的,你就不一定会赢了。”

  

    只可惜郭子凡并没有等到他们比完所有项目,韩沐伯的第二人格就消失了。基地里的医疗设施是很好,只是他没想到这么快。
  
   至于处在正常状态的韩沐伯,不能说不友好,只是总觉得有些…不能亲密。
    特别是在郭子凡跟他成为好朋友后的某一天,他带着老家寄来的特产去找韩沐伯。

    韩沐伯正在宿舍里整理东西,舍友百无聊赖的跟他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哎,你真跟郭子凡没什么啊,你记不记得…”
     “你又要提那些破事儿,我哪记得,我也不喜欢男人好么,你这样让子凡怎么想……”

     是哦,不喜欢男人。我都差点忘了你现在好了。郭子凡垂头看着手里包装精美的东西, 另一个你还说过要吃山东的烟台樱桃,你现在还要吃吗?

    

    “子凡,过来吃饭,阳台蹲上瘾了你。”

    “累啊。”  

     “什么都没干累什么累。” 韩沐伯好脾气的把他提起来,往饭厅里带。

     郭子凡被他突然一拽,整个人都重心不稳的扑倒在他怀里,他把头埋在韩沐伯的肩窝里,眼眶酸涩的不得了,韩沐伯,我真的很累啊。

    

     你什么都不记得,而我却要背着两个人的记忆,等着你哪天不是靠本能,而是真的喜欢我。

      我要等到什么时候才好,我都已经,不想再喜欢你了。
   

    盆友们,小虐怡情,晚餐记得多吃两碗,么么哒~~(ง •̀_•́)ง

评论(2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