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_KKK

1001 (嘉成)

     护士终于记得推我到室外透风。

      天气难得放晴,水泥路上尽是大大小小的水洼。雨水浸湿了她的鞋面,她小声的抱怨着。
     “伍先生,你在这里坐一会儿好吗?”
    

     有什么不好呢,我点了点头。
     

     小公园的木棉花前些天才开,这会儿又被雨打落了一大片。几个小孩追逐着去捡地上的花瓣,我忍不住笑,好像不久前自己也做过这样的事。
     还有人嘲笑自己来着,嗯,是谁呢。
 

     “嘉成,好些了吗?” 院长照常带了几本书,这次可能有些匆忙,里面夹了本未翻译小说,《龙纹身的女孩》。

     英文,记忆里有个人的英文很好。还偏爱大卫芬奇。

     “这是谁的书?”我忍不住把它抽出来,翻开扉页。

      嘉偶天成,嗤,谁写的寄语。佳还写错……嘉?嘉…成,我忍不住走了一下神

      

     院长皱眉,担忧的喊

   

      嘉成,嘉成

      

      别这么喊我好吗,熟悉的感觉又钻了上来

   

     鼻腔突然涌上一股酸涩,呛的难受

    

       我慢慢转过轮椅,手里死死的攥着书的封皮,嘉偶天成,嘉偶天成

     

       眼眶逐渐被温热的液体充斥,覆盖了视网膜,恍然间我好像看见远处有个影子在走近,嘴角翘着熟悉的笑

    

       他冲我挥手,带着儿化音叫我的名字

    

       他喊,嘉成
 

     其实是韩剧梗,老谷车祸,小伍失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