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_KKK

沉息 24

    “谁啊?”
     夏之光披着睡衣,赤脚走过去,从后搂住陈泽希的脖子戳他的脸颊。
  
    “是老谷,没事儿。” 泽希反手揉了揉他汗涔涔的头发,就着这个姿势把他背起来,“走吧,光哥,咱不是还忙着么。”
     “困了。”
     “那行,回房睡。”
     “我要听睡前故事…”
     “八年抗日游击队打小鬼子的故事听不听?”
     “我想听…老公不在家系列?妈妈出门了,爸爸带了个漂亮阿姨回来?”
     
     

     
       伍嘉成叼着棒棒糖,坐在吧台前的转椅上扭动屁股摇晃着,调酒师已经完成第三场的表演了,满头大汗的把剩下一丁点tequila倒进雪利杯里,推给他。

       “师兄,你也太小气了吧。” 伍嘉成鼓起嘴,瞪大了眼睛去看玻璃杯里浅薄的金色液体。
       “你也不想想这是第几杯了!给不给钱,不给钱就滚蛋。”
       “我失恋了啊师兄,你就不能安慰我一下”
        伍嘉成一脸悲壮的灌下液体,耳边是彭楚粤依旧絮絮叨叨的吐槽。
       “活该,早就应该想到有这么一天。你现在好好收拾收拾,回去后老大还不知道会怎么批你……”

      “师兄,我怎么觉着那边有个人特别像我的老父亲…”
      “喝多了吧,哪有这么巧。”
       伍嘉成放下杯子,正要努力的去看清一点,眼前突然一阵眩晕,他捂住额头,看来真是喝多了。

    
      舞池里,肖战拉着谷嘉诚坐在光线昏暗的沙发里,神秘兮兮的凑近到他耳边 “一会出来那个是我认识的,舞跳的超级棒。”

      谷嘉诚难得的没有觉得特别反感,只是淡淡的点了点头,专注的看着装饰华丽的台子。
      不用带着那个小弱智,生活竟然一下子空了许多,要是在以前,哪来的闲心出来红灯绿酒。

     
       极富节奏感的音乐突然占据了他的耳膜,谷嘉诚皱眉,看着钢管上滑下来的大男人,嘴角抽搐两下。
  
      “这就是你说的…舞跳的特别棒的……人?”
       肖战转过脸去,“服务员,来两杯矿泉水”
       “嗤”

       反正也是图个乐子,况且这男的跳舞真心还不错。
       “你认识他吗?”
       “不认识”  肖战显然也被吸引去了注意力,“好像是刚刚那个调酒的,叫什么来着,挺拗口的。”

       男人只随意跳了几个动作, 躁动的金属乐就突然柔软下来,变成了缠绵悱恻的弦音。
       另一抹大红色的身影从台下走上去,有些醉眼朦胧的样子,走路的时候腰还扭着,不娘,反倒是带出一股猫样的妖媚劲儿来。

     
        “砰”  
        “靠,你干嘛呢” 肖战目瞪口呆的看着谷嘉诚突然捏爆了手里的矿泉水瓶,纯净水溅湿了两人半条裤子。

       谷嘉诚的目光却完全像被钉在了那人身上似的,挪也挪不开。
       那个张扬的,眼角风情撩人的,全然陌生的伍嘉成。

     结尾和下一章会借用我之前写的一篇小说的梗,因为实在是懒的不行了。
     and沉息里的碧欢不一定有结果
     and谢谢坚持到现在的人因为我感觉我最近写的越来越没状态了
      翻回去看的时候发现了一些bug但依旧懒得改,你们没发现我就假装不知道啦😊
      还有最近安慰和鼓励我的人,爱你们。
      晚安
      
     

评论(2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