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_KKK

沉息 2

       再醒来的时候已经将近11点了,泽希把夏之光从被窝里挖出来,亲昵的咬了咬他的鼻尖,看那张未睡醒的脸因疼痛皱成一团。
     “起来了,光光,今天不是要去看姐姐吗?”
     “唔……等会儿”
     夏之光揉了揉眼睛,仰头看了眼床头的电子钟,6月18号 ,他阖上眼,伸手去摸索床边衣服,18号么…
    
  

      白天里的酒吧没什么人,夏之光一下车就往房间里跑,被晾下的泽希无奈的在吧台点了份水果,无所事事的用牙签来回扎着玩。

     

    “伍嘉成!”

    身后的不远处突然传来愤怒的低吼,陈泽希眉峰微挑,把一块扎了好几个孔的西瓜塞进嘴里,然后慢慢的转过身去,他的好兄弟兼战友谷嘉诚正手忙脚乱的企图让另一个少年安分下来。

   泽希吹了声口哨,随手扔了牙签,上前去帮忙扣住了伍嘉成乱挥的手。

   “啊啊啊…走开嘛,讨厌”,啧,奶声奶气的。

  

    “泽希?”谷嘉诚终于揽住了怀里的少年,艰难的抬起头来。

    “回B城也不告诉我一声?”

    “这不刚回来么…”

     “还带了个小朋友回来,嗤,你品味变了啊。”

     

     “越战的时候脑子给弹片划了。”谷嘉诚顿了顿,假装不耐烦的说“管这么多干什么,还没问你呢,大白天来找什么乐子。”

     “陪老婆回娘家,没办法。”陈泽希痞痞的勾了勾舌头,对上了谷嘉诚鄙视的眼神。

    

     “你也终于舍得退伍了。”陈泽希顺手就想点两支二锅头庆祝庆祝,被某奶爸严肃的拒绝了。

       “去找思恒带你玩”谷嘉诚把小奶猫放下,揉了揉他的头,一脸慈祥。

       陈泽希绿着脸一副吃了排泄物的样子,“我靠,弹片也把你脑子划了吧。”

       “滚你大爷。”

       “爸爸,不要说脏话。”蹦哒着的少年突然转过头来,鼓起嘴一脸不满。

          “好。”

          陈泽希 “……”

  

       “叫伍嘉成是吧,多大?”

       “18”

        “你也下的去手。”陈泽希又是一脸嫌弃。谷嘉诚抬手要了一杯牛奶,漫不经心的用脚尖踢了踢地面,“没办法啊,谁让他生的晚。”

     这语气,跟天生就要在一起似的。

     泽希想起自家的宝贝儿,吐槽的话又咽了回去。算了算了,彼此半斤八两吧。

   

评论(4)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