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_KKK

沉息 8

    “你为什么还不回家?”

     小小的男孩坐在泥地里,脸蛋脏呼呼的,他白嫩的手指甲里都是干涸的泥垢,衣服早就皱的不成样子。

     郭子凡拿着弹弓走近他,两条短腿像萝卜似的晃荡着。

      “问你呢,小白脸儿,干嘛不回家。”

      

     夏之光不安的低头开始抠自己指甲缝里的泥,呢喃着像耳语一样,“姐姐不在,家里太安静了。”

       “怪人。”郭子凡翻了个白眼,“我就闲我家太吵了。”

      “有人说话,不好吗?”

      夏之光咬着下唇,不解。

       “什么人啊,是我家狗,天天吠,吵的要死。” 

      “你家人也出去了?”

      “死了”郭子凡捡起一颗小石头,拉开弹弓,“有什么关系?。”

      “砰” 石头准确的射出,打下远处枝桠上半个拳头大的苹果。

       

       “光光!”

       夏之光回过神来,有些怔然的看着面前的男人。

      “你知道吗,”

       “什么?” 陈泽希有些莫名的看着他。

        “我小时候,特别想要一个哥哥,因为姐姐好辛苦,赚钱,家务,修房顶,男人干的事她都要干……就算子凡跟我说,儿女情长只会让自己优柔寡断,我也还是想要一个哥哥。”

        “换政策了?又想干什么”陈泽希皱起眉,心里却开始不是滋味儿了。

          “如果你…” 如果你不是任务就好了。

          陈泽希看着他深潭一样的瞳孔,还没反应过来,眼前就划过一道银光,有重物砸在了脑后。失去意识的前一秒,他还在想,自己这回真是完了。

          
        想起楼上还有两个客人,夏之光匆忙擦了把脸,艰难的把陈泽希拖进厨房,锁上了推拉门。

   

        “哎,泽希呢?”

        5分钟后,谷嘉诚扛着抓狂的奶猫下楼来,稳不住时还对着屁股甩两巴掌。

       “他临时有事出去了,你们要在这儿坐会吗?”

      

      夏之光裹着被子,有些羞耻的低着头,“我现在有些不方便招待你们…”

      “没关系没关系,我们下次再来”谷嘉诚这下自然是不好意思再留,临走了想起好歹要给自己的好兄弟挽回一下形象,犹豫着抓了抓头发道,“呃,泽希他,其实人不错…”

     
      “我知道。”夏之光忍不住咧开一抹笑来,“我知道。”

 


     晚上7点整

   

     韩沐伯看着郭子凡嘴角的一溜水泡,终于忍痛的把火锅炉扔进了柜底,翻了翻冰箱打算弄些青菜。

     门铃响了

    不等他提醒,房间里的郭子凡就赤脚蹦哒着冲了出来,边提裤子边开门。

     

      “好久不见啊,子凡。”

      郭子凡眯着眼抬头,面前的少年头发乱的像鸟窝,半张脸浮肿着,眼圈通红。

       真他妈的狼狈。

      真他妈的心疼死了。

   我就知道让你们点梗是自己给自己立flag毕竟懒癌多年治不好=_=我真的很爱你们你们却只爱我的肉
(不要脸)
    我真的好想看少频,想少年们都快想成智障了完了我现在真的好啰嗦好了再见吧,晚安

评论(13)

热度(46)